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霍邱一男子骑赃车偷狗 狗没偷着人还“进去了”

发布时间:2016-03-30 17:50:54

娱乐吧消息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 都说“偷鸡不成蚀把米”,霍邱男子张某骑着才买来三个月的赃车,准备去偷狗,没想到刚仍下毒狗的药就被人发现了,结果,狗没偷着,张某因为购买被盗摩托车,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进去了”。

2015年9月29日9时许,张某驾驶摩托车到霍邱县宋店乡某村小区盗窃刘某家狗时被发现,后逃跑时被当场抓获。经查,张某所驾驶新大洲本田牌摩托车系霍邱县某乡李某被盗车辆。经霍邱县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该车价值为5220元。案发后,该车被公安机关追回发还被害人。

法院审理认为:张某明知车辆是他人犯罪所得而予以收购,其行为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依法应予惩处。因张某系累犯,依法应从重处罚;能坦白认罪,赃物被公安机关追回发还被害人,可从轻处罚。故一审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罚金人民币2000元。

  • 上一篇:滁州天长:居民平整菜地 一锹挖出手雷
  • 下一篇:铜陵交警开展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