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吸毒产生幻觉施暴父亲 男子强戒所里流下悔恨泪

发布时间:2016-03-30 17:55:27

家住肥西县桃花镇的倪某,原本有个幸福美满和睦的家庭。但是随着三年前他染上吸毒恶习后,这一切都化为泡影,不但自己被企业开除,还闹得妻离子散。倪某在家吸毒后,经常向自己的老父亲下狠手。3月29日上午,倪某再次在家中吸毒,并产生幻觉,伴有暴力倾向。身患重病的老父亲在劝说时被其殴打,无奈之际,年迈的老父亲毅然拨打了110报警。

辖区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警力,将正在家中打砸的倪某予以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吸毒尿样检测呈阳性,倪某也如实陈述了自己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经民警调查发现,倪某原本为辖区某企业职工,家境殷实。三年前偶然染上毒瘾,随后便一发而不可收,多次因吸食毒品等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不仅被单位开除,而且挥霍家产,导致妻子和其离婚,年幼的孩子又被法院判给前妻,只能和身患重病的老父亲在一起生活。

今年以来,倪某几乎每日都要吸食冰毒,连老父亲的养老金也被其吸毒挥霍了。老父亲不给钱,他就对其进行殴打。倪某也多次在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随意打砸家中物品,并殴打年迈的老父亲;多次自残均被老父亲发现后阻止,又有自杀倾向,扬言要和老父亲同归于尽。万般无奈之际,倪某的老父亲终于拿起电话报警,并协助民警共同将倪某带到派出所。

目前,倪某因吸毒成瘾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倪某老父亲也终于如释重负。在强制隔离戒毒所门前,老父亲含泪叮嘱儿子一定要好好地接受强制隔离戒毒,希望有生之年还能见到之前那个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儿子。倪某也向身患重病的老父亲下跪,表示对不起多年来的养育之恩,一定会好好接受戒毒,回来后好好孝顺他老人家,让其安度晚年。

  • 上一篇:"第三者"冒充网友见正房 闻听夫妻关系和睦痛下杀手
  • 下一篇:因举报遭受威胁 可申请公安机关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