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司机打瞌睡重庆高速路上翻了车 所幸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6-03-30 18:53:01

华龙网3月30日15时20分讯(记者 刘艳 实习生 陈果)随着气温上升,许多驾驶员开车时容易出现精神不集中、反应迟钝等春困现象。这不,28日,重庆绕城高速上,一驾驶员就因开车打瞌睡翻了车。

据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一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3月28日下午2时许,重庆绕城高速,一辆行驶的面包车突然向左打偏,撞到中间隔离带护栏后侧翻在道路中间。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事发时,该事故车辆并没有采取任何的制动措施,现场也没有刹车印迹,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起事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驾驶人张涛(化名)称,当日上午10点,他驾车出发,中午行驶至江津时有些犯困,不停地打哈欠,但张涛想到马上就要上高速公路,从高速公路到目的地只要1小时左右,觉得可以再坚持一会。没想到,当车行驶至绕城高速公路时,昏昏欲睡的他一走神,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事故。

对此,今(30)日,高速执法部门提醒,为防春困,驾驶员在驾车时可打开车窗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有利于保持清醒头脑。同时,车内常备清凉油或风油精,需要时在太阳穴或鼻子上搽一点,能起到提神的作用。

此外,驾驶员每连续开车两小时应至服务区或下高速调整休息,然后再出发。

  • 上一篇:为啥乘客爱坐她的车 看公交五星级驾驶员的服务经
  • 下一篇:重庆启动乡村教师帮扶计划 19所贫困农村学校有了教学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