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乐视手机布局全球化 重庆制造基地将发挥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6-03-30 18:54:32

华龙网3月30日16时讯(首席记者 黄军)“重庆制造基地将为乐视手机的全球化发挥重要作用。”今(30)日下午,来渝参加中国联通2016年智能终端产业链全生态战略合作峰会暨2016年中国联通终端春季交易会的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3月30日,中国联通终端众筹3.0项目最终结果揭晓,共达成2700多万台终端的订单成果。其中,乐视超级手机以301万台总量问鼎单品众筹冠军。

冯幸介绍,今年乐视手机整体销售计划是全球2000万台,但是在做3000万台的产能规划。这个当中,乐视手机项目的重庆制造基地将会发挥重要作用,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今年1月,乐视、重庆市政府、富士康与智慧海派四方在重庆举行了签约仪式。仪式上,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和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分别与富士康E次集团、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乐视电视机项目和手机项目重庆制造基地框架协议。

  • 上一篇:重庆启动乡村教师帮扶计划 19所贫困农村学校有了教学指导
  • 下一篇:招投标突出问题如何破解? 重庆二次审议招投标条例修订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