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沪轨交车站出入口严查非法客运 近日已查获197起

发布时间:2016-03-30 23:33:26

东方网3月30日消息:长期以来,非法客运车辆聚集在轨道车站出入口,极易引发客流拥堵,给轨道交通公共安全造成极大隐患。上海轨道公交公安采取视频巡查、着装固守及便衣打击相结合的举措,会同本市各属地公安机关,对全市366座轨道车站,尤其是110座非法客运现象较为突出的重点车站,全时段、全方位开展轨道车站出入口非法客运“门前清”专项整治。

昨天上午8时许,大量客流从轨交4号线宜山路站3号口涌出。路旁几名男子不时探头张望,在他们身旁则停放着几辆摩托车。没过几分钟,一个骑外牌摩托车的男子就拉到一名乘客,正当他准备扬长而去时,便衣民警立即上前阻拦,该男子因驾驶外牌摩托车驶入外环内,违反禁行标志,被记3分、罚200元。

据介绍,从3月26日起,轨道公交公安先后联合浦东、闵行、静安、徐汇、宝山、长宁等属地公安机关已查获各类“五类车”非法客运行为197起,查获非法客运车辆197部。相关违法人员及车辆均移送属地交警部门处理。

轨交总队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智表示,轨交总队交警大队将与各属地交警联动,切实治理好非法客运问题,真正做到轨道车站出入口“门前清”。

  • 上一篇:公办还是民办该如何选择? 专家:选适合自己的
  • 下一篇:空车严禁驶入沪两大机场出发层 违者将罚款记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