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警方曝光违停最多车辆信息 牧马人今年违停105次

发布时间:2016-03-30 23:39:58

据《劳动报》报道,苏A牧马人违停105次、浙D奔驰违停102次、沪J奔驰违停72次……昨天,黄浦警方对在其辖区内违停最多的机动车信息予以曝光。警方表示,将主动出击,从以往被动等待车主缴款转变为主动上门督促其前来处理。

记者了解到,黄浦此次公布的十大违停车辆信息仅限在黄浦辖区内发生的违停数,尚未包含在其他区域发生的另外违法违规情况。

记者在罗列出的具体信息中发现,这10辆车中有8辆为外牌,另2辆为沪牌,其中大部分车是捷豹、奔驰、奥迪等豪车。其中,有一辆苏A牌照的牧马人在黄浦的违停纪录多达105次,地区多为金陵东路云南南路,其在全市的总违章数达到144起。另一辆沪J牌照的奔驰车,在黄浦的违停记录是72次,在全市的违停次数则达到了113次。剩余十大违停车辆的违停数也全都超过了60起。

据黄浦警方介绍,其与当事车主沟通后了解到,这些车主不主动接受处罚的原因主要有三种。其一,不少车主反映,外地和上海的处罚标准不一,上海是200元,太贵,而外省市有些地方只罚款50元,因此,他们都是能拖就拖,希望尽可能到外地处罚。其二,这10辆车中有3辆车涉及被?押的情况,其中有民间借贷公司,这就意味着,车辆的实际驾驶人并非车主,很有可能是陌生人在驾驶,因车主已经对该车失去了实际使用权,故不愿意承担处理罚款的责任。其三,一些外牌车辆在通过私下买卖的方式后并未办理过户手续,几经易手,控制人已与原违法人无关。

警方告诉记者,这些大量违法且未处理的车辆,产生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影响验车,以及车辆买卖手续不能履行。警方表示,将会通过打电话或上门等各种方式,督促违章人员主动处理。

  • 上一篇:沪九条影响的不止是买房资格 对劳资格局也有影响
  • 下一篇:沪警方破获食品药品案791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118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