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沪警方破获食品药品案791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1186人

发布时间:2016-03-30 23:40:31

据《劳动报》报道,上海警方昨日披露,在打击食品药品犯罪专项行动中,共侦破食品药品刑事案件79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86人。

近日,徐汇公安分局会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缜密侦查,在一企业内查获大量台湾、韩国生产的各类美容针剂共9800余件。经查,犯罪嫌疑人蔡某等人自2013年起租用酒店房间作为办公地点开设“香港菲思芭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物流运送及水客走私等方式从台湾跨境运送无我国批准文号的各类美容针剂至沪,除在公司内使用相关药品提供美容整形业务外,还销售给“上海百禾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据徐汇警方透露,上海百禾及香港菲思芭比两家企业均取得了相关运营资质,不法分子以此为掩护,不仅在本机构大量使用假冒美容针,还通过淘宝、微店等途径销售,涉案金额共计300余万元。目前,徐汇公安分局以销售假药罪对蔡某、隋某等16人采取强制措施。

近日,静安公安分局根据线索,会同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专案组在宝山路查获一处制售假冒品牌酒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程某等4人在厂房内自行灌装生产并销售给黄某等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黄某等人再销售给程某等零售商,最终销往KTV等娱乐场所,涉案总金额达2000余万元。目前,静安公安分局共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对麻某、黄某、程某等10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此外,闵行公安分局也于近日在纪王镇捣毁一制售假牛羊肉的地下加工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关某等3人,当场查获冷冻鸭肉及成品约12吨、切肉机2台、塑封机1台。经查,自2015年5月起,犯罪嫌疑人关某等人在纪王镇一民房开设地下“黑作坊”,使用鸭肉为原料,通过将鸭肉和牛羊肉掺杂的方式制成“牛肉卷”、“羊肉卷”,低价贩卖给周边农贸市场、火锅店。

  • 上一篇:警方曝光违停最多车辆信息 牧马人今年违停105次
  • 下一篇:沪60岁以上老人占比首破三成 八成以上是独生子女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