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新进人如果跑了怎么办”传销老手还有“留人宝典”

发布时间:2016-03-31 03:59:59

娱乐吧消息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龙岗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多个部门联合对皇马花园、恒大城两小区32处疑似传销窝点进行突然打击,查证属实21处,教育遣返80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涉传人员为了拉人“入伙”,还要学习“留人手册”。“王某,成都人,大学同学。做过销售、做过生意,答应结婚之后过来看看。”“张某,河北邯郸人,我爸的学生。在家包工地,初步答应过一段时间过来。”……

这是昨日执法人员在一位传销人员记录本上发现的部分内容。而为了留住新来的人,传销人员还学习“留人手册”。其中,列举了新人胆小怕受控制怎么办、没来之前怀疑的怎么办、新人看完后不愿意干怎么办、新人如果偷跑怎么办等等问题,并且一一给予详细的回答。

新人对于传销的怀疑,“留人手册”里这样回答:让新人感受到自己是自由的……坚持谎言,可找相关图片,有图有真相。要坚持谎言,底气充足,打消疑虑……可以与新人拉亲情、谈责任,如果新人听不进去,应当带新人逛街、逛超市,缓解气氛,再单独做引导。

  • 上一篇:女子屡遭家暴刺死丈夫 上百村民为她联名请愿
  • 下一篇:【暖新闻】好司机 连救5名落水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