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申城清明时将雨纷纷 温度有望再度回暖

发布时间:2016-03-31 04:40:24

东方网记者蒋泽3月31日报道:随着清明节的临近,申城天空也逐渐阴沉起来,昨天还偶尔洒下几滴雨水。据上海市气象局,今天将以小雨为主,尽管周五雨水暂退,但清明期间还是会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

昨天,上海中心城区(徐家汇站)最高气温19.2℃,各区县最高气温在18-20℃。受到雨水影响,今天升温乏力,温差也不大,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16℃;风力依然较小,偏东风2-3级。

申城昨夜阴有降雨,局部雨量达到了中等。今天白天降水持续,不过雨势不大,以小雨为主,下午到傍晚前后雨止转阴到多云。

明天雨水暂退,为多云天气。进入清明后,2日后期到3日上海还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气象部门建议有计划出行的朋友提前做好准备。清明假期气温则再度回暖,双休日的最低气温在11-14℃,最高气温在20-22℃。

  • 上一篇:在沪购置新能源车或将多掏钱 经销商先收风声
  • 下一篇:上海中医师将赴捷推广太极拳 民众掀起学习中国文化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