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叶冬松出席

发布时间:2016-03-31 07:35:30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3月30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靳克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随后,钱国玉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史济春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16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履行政协职责,深度调研、集中议政、有效监督,汇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河南省委员会2016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的说明。省政协将重点围绕精准扶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财税体制改革、医疗卫生改革、科技创新、城镇规划管理、现代农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等议题开展协商工作,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建言献策。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当天,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举行小组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审议有关议题,并就做好省政协重点工作提出建议。

  • 上一篇:河南海绵城市建设提速 年底将划定建设示范区
  • 下一篇:豫剧《焦裕禄》省直专场上演 邓凯等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