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全国智慧教育郑州实验区挂牌

发布时间:2016-03-31 08:29:25

本报讯昨天,全国智慧教育郑州实验区挂牌。据了解,郑州是全国首批实验区之一。

什么是智慧教育?授牌仪式上,华东师范大学教授祝智庭说,智慧教育的真谛就是通过构建技术融合的学习环境,教师能够施展高成效的教学方法,让学习者能够获得适宜的个性化学习服务和美好的发展体验。

据了解,教育部所属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2015年举办首批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建设,全国遴选5-8个实验区、50-80个大中小学实验校。郑州市教育局是全国首批智慧教育实验区之一,于昨天正式挂牌。同时,昨天,郑州二中、郑州七中、郑州九中、郑州四十七中、二七区汝河路小学被正式授予“全国智慧教育实验校”称号。

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樊俊民介绍说,实验阶段为2年,2017年年底将有总结性汇报或成果展示。

  • 上一篇:河南警方严打“盗抢骗”犯罪 涉案赃款赃物一追到底
  • 下一篇:驻马店市原市委书记刘国庆受贿案开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