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西安75岁老人超市内突晕倒 几个年轻人细心照顾

发布时间:2016-03-31 08:51:24

    75岁的金老先生在超市里晕倒,幸亏一群年轻人扶起他,又是倒水又是叫救护车,他腹痛要上厕所,其中一个小伙子就一直守在厕所里,这让老人感动万分。

    金老先生家住在汉城路。他告诉记者,3月27日上午9点,他和老伴在一超市买菜,突然想上厕所,就一个人乘扶梯下到一楼,这时又觉得有点头晕,走下扶梯时失去知觉摔倒了,脸上出了血。等他醒来,看见好几个超市人员围着他,又是倒水又是打120。金老先生有高血压,还有肠道疾病,当时肠道疾病犯了,着急上厕所,超市一个小伙子不仅扶他进去,还一直站在旁边等着,说担心金老先生有什么情况,一等就是20多分钟。后来有人叫来了老伴,金老先生也觉得好多了,虽然120救护车已到现场,但他仍决定返回家中。“在家休息了几天,吃了些药,病也好了,这才想起来要感谢超市的工作人员。”金老先生说。昨日下午,该超市客服部工作人员介绍说,老人是在一楼的家电区意外摔倒的,他同时提醒,超市里老人来的多,希望老人们多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记者李琳)

  • 上一篇:西安夫妻俩“走后”要捐遗体:让需要的人获重生
  • 下一篇:电子花园小区有俩"物业" 法院判原物业退出不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