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陕西省公务员考试报名今晚结束 最热职位501:1

发布时间:2016-03-31 08:53:59

想报考陕西公务员的考生注意了,今年公务员“省考”报名今晚结束。截至30日20时,2016陕西省考审核总人数达76560人,最热职位竞争比例达501:1,但是仍有202个职位无人报考。

最热职位竞争比例达501:1

据中公教育统计,截至30日20时,省考职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76560人,缴费人数43903人。

平均竞争比例为19.52:1,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为榆林市横山区高镇人民政府综合管理工作科员,招录1人,通过人数为501人,竞争比例达501:1。除此之外,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前二至前十的职位分别是:省民盟综合管理工作副主任科员及以下,省住建厅科技节能处建筑节能及管理工作主任科员及以下,西安市碑林区基层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工作科员(女性),西安市新城区自强路街办综合管理工作科员,榆林市横山区安监局自动化管理及宣传工作科员,绥德县四十铺镇人民政府综合工作科员,西安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养老保险经办工作科员,省委政策研究室机关文秘综合工作副主任科员,华阴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户籍管理工作科员。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十的职位主要集中在延安市行政系统、省养老保险经办系统、西安市行政系统、省委组织部等部门。

202个职位无人报考

截止到30日20时,陕西地区共有202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主要为各地市乡镇的镇长助理等职位。中公教育专家建议广大考生,多关注一些较冷职位,避免激烈竞争,结合自身条件,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职位。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31日24:00。需要注意的是,报考人员所填个人信息必须规范、真实、全面。对于已注册但未通过审核的,要按照资格审查单位的提示,进行相关补充、确认或改报。报考者向同一职位递交报名信息,经资格审查3次未通过的,不能再报考该职位。 (记者 姬娜 实习生 成苗莹)

  • 上一篇:村民祭祖烧纸引发骊山山火 3小时才扑灭晚上复燃
  • 下一篇:西安南门外环城公园养孔雀? 官方称是为了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