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 任命张敬华为副省长

发布时间:2016-03-31 09:10:25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讯(记者黄欢)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于昨天下午在南京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江苏省价格条例》、《江苏省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关于修改《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决定、关于修改《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的决定、关于修改《江苏省海洋环境保护条例》的决定、关于修改《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批准了南京等市报批的8件法规。

会议决定接受曹卫星辞去省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张敬华为省政府副省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案,罗志军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依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副省长张敬华、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及其他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罗志军在会议闭幕前讲了话。他指出,对于本次会议通过的地方性法规,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有关委员会要会同相关方面开展集中宣传,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作出权威解读。省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把法规各项规定认真落到实处。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定之、张卫国、蒋宏坤、公丕祥、许仲梓、赵鹏、刘永忠,秘书长吕振霖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列席会议。

  • 上一篇:我省正式施行全面二孩政策 四种情形可生育“三孩”
  • 下一篇:12333开通以来服务6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