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男子嫖娼觉得“货不对板” 主动报警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6-03-31 11:03:54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李唯靓 通讯员 饶正)“你怎么想到报警的?”“心理不平衡。”“你知道嫖娼是违法的吗?”“之前不知道。”……这段啼笑皆非的对话,发生在坡子街派出所的审讯室内。

3月21日,坡子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在辖区内君临国际大楼里的一间小宾馆房内有人涉嫌卖淫。下午2点,民警赶到大楼内,跟随报警男子晓明(化名)来到宾馆一房间,发现房内只有一名衣着暴露的女子,晓明称自己被该女子欺骗。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晓明称,前一天他在QQ“附近的人”里添加了一个头像性感的账号,该账号不断给他发一些招嫖信息,晓明添加了招嫖信息里的微信号,随后选择了对方提供的一套400元的“全套服务”,通过微信红包付款,之后双方约定时间和地点。随后,晓明在这家宾馆见到一名自称小木(化名)的女子,二人发生色情交易。事后晓明觉得小木服务“不太周到”,并没有所谓的“全套服务”,而且时间也短许多。离开宾馆后,晓明觉得这次交易“货不对板”,随后给小木发微信表示想好好谈一下,但小木却爱理不理,一气之下,晓明便拨打了110报警。

依照有关规定,民警对晓明、小木两人做出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

  • 上一篇:永州一高三学子罹患骨肉瘤 渴望能参加高考
  • 下一篇:4月1日起湘江部分水域常年禁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