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二号桥地铁站附近专项治理 三轮车载客一律滞留

发布时间:2016-03-31 11:43:54

娱乐吧消息: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地铁9号线二号桥站附近机动三轮车非法载客回潮现象,近日交警河东支队中山门大队开展专项治理,至今已有5辆违法上路的机动三轮车被依法滞留。

地铁9号线二号桥站处于城郊接合部,机动三轮车经常在周边停靠“等活儿”,给该地区交通造成不良影响。特别是一些机动三轮车在机动车道随意行驶,或在非机动车道快速逆行,存在严重交通隐患。

3月29日,记者在治理现场看到3辆机动三轮车被交警滞留,分别为无棚机动三轮车、封闭式老年代步车和一辆加装动力装置的人力三轮车。其中老年代步车被拦截时正沿着津塘路非机动车道逆行。听说车要被滞留,驾驶人解释:“我腿有残疾,不是拉客营运,就是到哥哥家去串门。”交警表示,残疾人应驾驶残疾人专用代步车上路,且禁止运营,像这名驾驶人既没有按照规定换购车辆,也不能出示任何手续,必须依法滞留车辆。

  • 上一篇:天津公安出便利举措 居住证持有人可在津办护照
  • 下一篇:天航乘务员培训基地投用 可进行动态反劫机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