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直考科目二 自学人员可联系驾校用训练场地练习

发布时间:2016-03-31 18:12:25

娱乐吧消息:对于准备申请驾照自学直考的市民来说,对科目二考试(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关注度非常高。科目二考试都考什么?有什么标准?需要注意什么?昨日,市交管局车管所有关负责人予以解答。

“如果说,科目一考试,自学人员可以通过自己学习通过的话,对于科目二来说,难度相对较大。因为它需要一些专业的训练设施。对于自学人员来说,科目二的场地技能训练就要面临一些困难。”该负责人表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方便自学人员练习,目前,交管部门已协调13家专业驾校为自学人员提供驾驶技能学习的训练场地。驾校名单请登录天津市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tj.122.gov.cn/)交管资讯栏目里查询。自学人员在通过前期的审核后,即可联系驾校,签订相应的场地使用合同。

据了解,驾驶技能训练场地的使用费用为每小时60元,不足半小时不收费,超过半小时不足一小时按半小时收费,每天4小时封顶。如果自学人员想通过驾校教练帮助练习科目二中的项目也可以。

  考什么内容

倒车入库

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

侧方停车

曲线行驶和直角转弯

有什么标准

考试时都是通过卫星定位,由电子考官评判,哪怕只是差一点点都不可能合格。

  需要注意啥

自学人员在取得学习驾驶证明10天后可以预约科目二考试。科目二考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80分的为合格。自学人员学习驾驶证明的有效期为3年,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全部科目考试,如果未在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内完成,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将全部作废。

  • 上一篇:津城健身房依然火爆 兴趣才是坚持健身最大动力
  • 下一篇:一男子自封空军少将诈骗百万 落网时还忽悠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