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变造轿车号牌 男子被罚两千元

发布时间:2016-04-01 14:10:55

齐鲁晚报潍坊3月31日讯(记者张焜)一男子用号牌帖变造号牌,没想到被热心市民跟踪。3月31日上午,通过热心市民提供的实时信息,刘某在路口等待信号灯时,被潍坊市交警支队潍城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拦下。

3月31日上午9点多钟,潍城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市民电话举报,称其在北宫街与和平路路口附近,发现一辆白色福特轿车的车牌上贴着号牌帖,改变了车牌号,希望警方进行查处。

接到举报后,民警不断和热心市民进行实时沟通。“轿车行驶到北宫街与向阳路路口时向北拐弯,到了卧龙街路口后又向西行驶至月河路。”民警说,这辆福特轿车一直在行驶,如果不是热心市民一直跟踪,民警很难找到这辆车。

福特轿车行驶至月河路与玄武街路口时,民警驾驶警车赶到了。“当时很多车辆在等待信号灯,福特轿车也在其中,我们上前拦下了这辆车。”民警说,福特轿车车牌号码中一个“K”字,被贴上了“8”的磁性帖。

民警依法将福特轿车暂扣,驾驶人刘某因变造号牌将被处以2000元的罚款。

  • 上一篇:首批“济宁智造”国产服务器下线
  • 下一篇:农民购房六成县城买 九成买房农民不再务农 但过半没离开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