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齐鲁晚报苹果义卖第四天:40000斤又没了,假期继续热卖!

发布时间:2016-04-01 14:15:55

本报3月28日封面一张老农民手捧苹果的照片,打动了无数市民前去购买苹果。3月31日,记者找到了这位名叫王东的大爷,将20000多元苹果采购款交到他手里。图为本报记者李大鹏(右)在果园将钱交给王东(左)后,王大爷在开心地数钱。 本报记者 李大鹏 吕奇 摄影报道

本报3月28日封面一张老农民手捧苹果的照片,打动了无数市民前去购买苹果。3月31日,记者找到了这位名叫王东的大爷,将20000多元苹果采购款交到他手里。图为本报记者李大鹏(右)在果园将钱交给王东(左)后,王大爷在开心地数钱。 本报记者 李大鹏 吕奇 摄影报道

齐鲁晚报济南3月31日讯(王颖颖高倩倩)31日是“齐鲁有货·壹起吃苹果”爱心助农活动的第四天,第四天卖出40000斤,四天以来共卖出160000斤。

“我前天买了两箱,闺女说好吃让我再来买。”早上9点多,66岁的王大爷一到苹果义卖现场就笑着跟记者说。王大爷是骑了45分钟电动车,从工业南路专程赶过来的,每年都会买几箱栖霞苹果。 “就喜欢这个脆甜口,每天都吃俩,早晚各一个。我外甥女六岁多了,每天下午放学吃一个,一家人都爱吃。”

上午,一辆三轮车开到了爱心苹果义卖现场。“我们要54箱,不过我们这个小车一次拉不了,先给你们钱,我们再来一趟。”李先生对记者说。原来,李先生也是在报纸上看到了苹果滞销的报道,跟单位几十个同事一商量,每人买了一箱,凑了54箱。“不用留名字了,都是小事儿,我们既得到了好吃的苹果,又帮了果农,多划算的事儿啊!”

“我要四箱,给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去。”31日下午,徐梓澈在义卖现场买了四箱苹果,打算送到白马山附近的济南众伟康复中心,给那里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们吃。“五六年了,我每年都会去那边几次,去看看孩子们。本来打算六一去的,昨天看报纸看到义卖苹果,便决定买了苹果送过去,毕竟献爱心不分早晚嘛!”

3月30日,乘坐优步专车出行的市民或许会收获一颗“U爱”的苹果。车主在为市民提供服务时,更送上了一份爱心。31日,滴滴专车公司也组织了一批爱心司机来认购苹果,一时间,百余箱爱心果被装在专车上,“我们司机也想献爱心、做公益,但缺少这样的机会和平台,看到晚报搞的这个活动,我们就赶紧一起来报名了。”一专车司机说。

清明节假期,爱心苹果照常卖,销售地点不变。不过节日期间,销售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6点。

购买方式:

一、线下自提:

即日起,现场交钱取货(只支持现金),销售时间:早8:30—晚7:30(清明假期为早9:00—晚6:00)。

提货地点:回归自然实体店(泺源大街新闻大厦对面,泺源大街3号,绿色门头,可乘坐102、103、K96、165、49路等公交车在新闻大厦站下车),后期将陆续增加提货点。

二、线上购买:

1、微信搜索“qiluyouhuo”,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店购买。2、打开淘宝搜索“齐鲁有货”,天猫搜索“日新食品专营店”,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相应产品拍下即可。

注:整箱出售,每箱20斤,正宗栖霞红富士,直径80mm,一二混级果,售价47元。线上购买需自理邮费13元,顺丰送货上门,仅限山东省内购买。购买咨询电话:0531-85196713、85193283。

QQ截图20160401114817

  • 上一篇:取保候审公开听证,全国法院头一遭
  • 下一篇:苹果公主咋成了灰姑娘 栖霞苹果也要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