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合肥一司机撞伤环卫工拖到绿化带后逃逸 已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6-04-01 17:27:35

娱乐吧消息 据新安晚报报道,昨日下午,记者从高新区交警大队获悉,上周撞伤环卫工逃逸的摩托车司机卫某某已被抓获。民警称,其肇事逃逸性质比较恶劣。

  肇事者凌晨落网

3月24日下午4点左右,长江西路与山湖路交口附近,60岁环卫工人徐瑞昆遭遇车祸,因头部重伤被送到解放军105医院救治,而肇事摩托车司机逃逸(本报3月25日报道)。事件发生后,高新区民警走访了上百名群众,并调取事发时附近路段的监控视频,发现肇事摩托车悬挂的是江苏苏州的车牌。民警随后查证发现,该车牌是假牌照。

经过摸排,民警查获肇事男子是肥西花岗人卫某某,今年27岁,没有固定工作,目前租住在上派一出租房内。事发后,卫某某骑车逃到以前打过工的董铺水库科学岛,并将肇事摩托车停在一个工地上。昨日凌晨,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出租房内将卫某某抓获,目前卫某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民警介绍,卫某某当时骑摩托车准备去打工,将环卫工撞倒后,卫某某下车将其从机动车道上拖到路边绿化带后逃逸,肇事逃逸性质比较恶劣。

  逃逸时隐藏行迹

据办案民警介绍,卫某某有一定反侦查意识,他将摩托车藏在科学岛的工地后打的回家,先把衣服换了,当天晚上,又找来小货车把摩托车拉回住处。为防止有监控拍到自己,卫某某找来篷布,“他把摩托车装在货车上,并找来篷布把整个摩托车盖起来了。”

将摩托车拉回住处后,卫某某将摩托车假牌照摘下来,用粉碎机将打成碎片扔掉,并把摩托车藏到地下停车场里。

昨日下午,环卫工徐瑞昆的儿子徐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父亲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中抢救,依然昏迷不醒,“不能吃饭,只能吃针管打的流食。”

徐先生还对高新区交警表示感谢。“他们的办事效率挺高的,终于抓住了肇事者,很感谢他们。”徐先生说。

  • 上一篇:亳州:通报三起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 下一篇:安徽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纳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