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苏宁正式接手江苏女足

发布时间:2016-04-01 20:02:02

中国江苏网4月1日讯 (记者 汤敏)昨天,苏宁集团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接手江苏女足,苏宁方面表示,在保证成绩的同时,将致力于俱乐部的市场化、商业化运作,希望能培养出自己的明星球员。

江苏女足近年来在国内始终处于上游水平,2013年全运会还夺得成年组和青年组两项冠军,并为国家队输送了张艳茹、马君、王丽思等多名球员。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女足主教练李红兵坦言,虽然球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很多方面,尤其是品牌赛事社会化和产业化方面存在明显不足,江苏女足需要更加专业化的管理和更有效的投入来带动进一步的发展。江苏省足协秘书长陈彪也直言,一些体制方面的原因制约了江苏女足更好地发展,此次苏宁接手球队并成立俱乐部,将帮助江苏女足向更高层次发展。

江苏苏宁去年底接手江苏男足,如今又接手女足,苏宁文创集团副总裁、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苏宁玩足球并非一时心血来潮,集团对足球、体育产业有着长远的规划布局,他表示,希望通过苏宁集团有效的投入和科学化的管理,让女足扩大影响力,提升球队在江苏乃至全国的认可度。

  • 上一篇:省政府公布 最新人事任免
  • 下一篇:孟达荣归母校 指导小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