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孩子地铁打翻奶茶父母让其擦净 网友赞“中国好爸妈”(图)

发布时间:2016-04-01 20:30:30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戴炜亚报道:孩子在地铁内打翻了奶茶,父母见状没有置之不理,而是鼓励孩子自己动手清除。3月30日,在南昌地铁1号线内发生的一幕,让不少网友齐夸这位孩子的父母是“中国好爸妈。

3月30日,一位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乘坐地铁一号线,这位小孩不小心打翻了奶茶,顿时满地都是奶茶水,父母见状没有置之不理,而且鼓励并和孩子一起擦干净,父母的行为引起不少网友的称赞。“从小就教育孩子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这样的父母很赞,这样的家庭教育棒棒哒,传播正能量,为他们的行为赞一个。”

江西省高等院校名师、江西省省情教育专家黎传绪表示,现在有不少父母在孩子出现难题或问题时,都选择自己出面帮孩子解决,甚至是袒护孩子,这其实对孩子的成长非常不利,这对父母能用自己的言行,让孩子动手处理自己造成的局面,这是非常负责任的教育方式。

  • 上一篇:江西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辜华荣任江西省审计厅厅长
  • 下一篇:葛晓燕补选为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