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葛晓燕补选为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6-04-01 20:31:30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4月1日,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确认葛晓燕的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南昌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葛晓燕为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葛晓燕的代表资格有效。

抚州市选出的莫建成,新余市选出的王竑弢已调离江西。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2人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九江市选出的陈云滚辞去了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有关法律规定,陈云滚的代表资格终止。

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第二十次、第二十二次会议,分别决定接受李玉英、沈亚平、汪毓华辞去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李玉英、沈亚平、汪毓华的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江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应有代表613名,现在实有代表602名。

  • 上一篇:孩子地铁打翻奶茶父母让其擦净 网友赞“中国好爸妈”(图)
  • 下一篇:江西公布各地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 赣州共5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