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惠氏S-26一罐婴儿奶粉多次出现头发还有"毛线" 食药监局:消费者可自己付费检验

发布时间:2016-04-01 20:59:35

章莉(化名):3月20日,我在市中区万寿路附近买了一箱惠氏S-26一段的奶粉,里面有6罐,花了1300多元。给宝宝喝了几天之后,发现奶粉里有头发。当时以为是不小心掉进去的。后来又在里面发现了头发,藏在奶粉里面,不大可能是掉进去的。

我用勺子仔细翻了翻奶粉,这一翻吓了我一大跳。有一条“毛线”似的东西藏在奶粉里,大概有三厘米长,里面是粉色的,外面沾满了白色的奶粉。摸起来比毛线硬。惠氏奶粉客服告诉我,他们的制作工艺有保障,不会出现有头发的问题。几经交涉后,他们答应给我退换,但还没有给我回复。我不是很关心退换的事儿,我现在很担心我宝宝的健康。宝宝才八个月大,之前三个月一直在喝惠氏奶粉,会不会出问题?我想让他们把奶粉送到权威的鉴定机构检验,想知道这个奶粉到底安不安全,喝了到底会不会有事儿。

【记者调查】记者31日下午联系到济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家有法律规定,奶粉厂设立自己的质量检验人员检验奶粉的质量,出具相应的质检报告,我们管理局会审核该报告。我们还会对奶粉厂进行抽检等形式的检验。如果张女士很担心,可以去英雄山路238号质监局食品检验中心,以个人名义付费检验。”

记者3月31日下午联系到惠氏奶粉全国客服工作人员王女士,王女士告诉记者:“惠氏奶粉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是我们一贯重视和关心的,我们已经把您反映的问题记录下来,我们会尽快联系工作人员,核实具体的情况后,给您一个答复。”客服告诉记者,需要三个工作日才能给出相应的答复。

  • 上一篇:济南市体育“中考”4月14日-22日进行 继续实行现场抽号编组
  • 下一篇:清明节济南降温雨不大 基本上不会影响市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