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男子同一地点被同一交警连查两次 酒驾被查处 怎么又是你

发布时间:2021-11-29 22:18:01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男子夜间酒驾上路时,被十几天前曾在同一地点拦检他的同一名交警查处。不仅如此,经核查该男子还曾于去年8月违法醉驾上路,被交警查处,并因构成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判处拘役一个月。

11月23日20时38分,在宝坻区大洛里沽路附近,公安宝坻分局交警支队林亭口大队开展“铁拳2021”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治理行动时,交警拦检一辆小客车发现驾车男子口中传出酒气。交警要求其接受检测时,该男子无奈地说了一句:“又是我……”检测结果显示,其当时处于酒驾状态。同时,交警发现该男子十分面熟。原来,11月11日中午该男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已被这位交警查处过,此次违法构成二次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不仅如此,经进一步核查,该男子在2020年8月还曾因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查处,并因构成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一个月的刑事处罚。此次已是其第三次因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被查处。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 上一篇:天津通报9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 下一篇:找亲友借钱却拒不还款 开豪车来法院 车辆当场被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