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王汀国民闺蜜身份反转 《我是杜拉拉》虐心升级

发布时间:2016-04-28 12:41:55

王汀

  王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堪称职场教科书的杜拉拉系列收官篇《我是杜拉拉》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由戚薇、王耀庆、王汀主演,讲述杜拉拉与王伟事业稳定步入婚姻殿堂之后迎来工作和生活中最大劲敌凯西的故事。

国民闺蜜演起坏女人 王汀演技爆发

《我是杜拉拉》即将过半,杜拉拉和凯西的斗智斗勇还在继续,王汀也是把凯西这个职场新人小鲜肉、情智双全白骨精刻画得入木三分,让人又爱又恨。都说演好人都说一种演法只要三观正就好了,演坏人可是各有各的坏处。这个让杜拉拉无比虐心的凯西,对于王汀来讲是个不小的突破,因为之前无论是在《桃花运》、《杉杉来了》还是《天真遇到现实》,她都是好闺蜜的身份,分别和于明加、赵丽颖、陈数搭档,还被盛赞“国民闺蜜”。虽然好朋友换来换去,但王汀做闺蜜的心得倒是在这么多作品中积累了不少,“国民闺蜜”这个称号也是粉丝对她一直以来对角色诠释精准的赞赏。然而在《我是杜拉拉》中,王汀突破以往角色与女主角上演撕X大戏,不仅在职场上更胜一筹,更在生活里成为杜拉拉和王伟的婚姻破坏者,对王汀自己来说,这算是个不小的突破。

比杜拉拉更狠辣 被赞职场教科书

比起杜拉拉的心慈手软,王汀饰演的凯西反而更贴近杜拉拉这个角色,狠辣、腹黑、杀伐决断,虽然每天仍然有网友铺天盖地地涌向王汀的微博骂她,但这种活生生的职场教科书也算是给年轻的观众们戳穿了现实的残酷。据悉,本周五早8:00爱奇艺《大牌对王牌》将上演王汀的职场升职记,看看职场白骨精凯西在生活中会扮演怎样的狠角色吧。

  • 上一篇:迟帅新戏似水柔情 《乾隆秘史》再书一世情痴
  • 下一篇:《爱归来》北京热拍中 孙嘉璐化身职场海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