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枇杷产量大幅锐减 申城市场售价不低口感欠佳

发布时间:2016-05-11 00:55:36

东方网5月10日消息:昨天,记者从本市水果市场了解到,进入5月,上海水果市场枇杷供应萧条,仅有屈指可数的枇杷也是果形不佳、口感不尽人意,但是这些枇杷价格可不低,每斤售价13.8-19.8元/斤,普遍较往年高出30-60%。

记者昨天走访了市中心近10家水果店,发现市场上枇杷少之又少,黄家阙路上一家水果店仅有三四盒枇杷,要价13.8元/斤,而安澜路上两家水果店均没有枇杷出售。水果店老板反映,今年枇杷特别少,进价又贵,所以他们都不愿意多进货,有的甚至干脆不进货,怕卖不出去。

上海果品商业行业协会的专家分析,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枇杷主要产自福建、云南,受年初寒潮影响,福建、云南等地的枇杷大幅减产。而宁海、象山、鄞州等地刚刚上市的枇杷同样遭此厄运,减产幅度在9成以上,由此导致今年市场上供应的枇杷特别少,质量也不尽如人意。

  • 上一篇:女子凌晨遭遇强行拉拽 拉人者家属:他有精神病
  • 下一篇:申城游艇试走亲民路线 一小时售价每人32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