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奔跑吧兄弟》创最高收视 张天爱亮眼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6-05-11 06:07:38

张天爱青春活力

  张天爱青春活力  

张天爱空降跑男团

  张天爱空降跑男团  

上周五晚,第四季《奔跑吧兄弟》播出第四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兄弟团们重回校园,一起追忆自己的青春时代。因《太子妃升职记》爆红的新生代人气女演员张天爱作为“转学生”的加盟给节目带来不小的惊喜,这也是她首次参加卫视的竞技类综艺。

据悉,本期节目在当晚同一时段中,以3.765的收视率成为收视冠军,更创下本季跑男收视新高。此前三期跑男的收视率分别为3.631、3.725和3.367。而当晚播出的衍生节目《跑男来了》也同样以1.767的收视成绩夺得全网第一。

据悉,为了斩获“新国民老公”张天爱的竞技类综艺首秀,浙江卫视从今年一月就开始进行积极接触。张天爱的加盟,也为《奔跑吧兄弟》带来了本季的收视高潮。在节目中,张天爱的“学霸”属性加男友力MAX的表现也极为亮眼,节目播出后收获大量好评,观众纷纷表示:“喜欢节目中的新鲜血液。跑男越来越好看了。”

  • 上一篇:《亲爱的翻译官》定档 王仁君实力塑造反一号
  • 下一篇:高仁《幸福在一起》温柔撒糖 花式宠爱秋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