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合肥一名校在读研究生在宾馆散发色情卡片被抓

发布时间:2014-12-09 21:55:46
合肥一知名高校研究生在读学生,因为家庭贫困,没有禁得住“高薪”诱惑,在宾馆散发色情卡片被抓。记者从三里庵派出所了解到,该学生被抓获后痛哭流涕,考虑到该学生前途和其系初犯,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免除了治安处罚。

12月6日晚,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合肥市长江西路春天大厦附近一家宾馆内,一名年轻男子在宾馆房间内散发色情卡片。

接到报警后,辖区三里庵派出所迅速赶到事发宾馆,报警者系该宾馆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称,男子不知道何时混入宾馆,身上还背了一个包,往每个房间内都散发“包小姐”色情卡片。

民警赶到时从其包内搜到了大量色情卡片。

年轻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后,面对警方调查,男子流出了眼泪。

经民警调查核实,该男子系合肥市一所知名高校的在读研究生,此前在街头上遇到了陌生男子,对方许诺散发卡片可以获得“高薪”。

男子供述,他母亲卧病在床,因为自己读书给家庭造成了很多的经济压力,平时也做许多兼职,但是收入很低,一时没有禁得住“高薪”的诱惑,便做起散发色情卡片的兼职。

处理此事的民警说,男子已涉嫌介绍卖淫嫖娼,要面临治安拘留的处罚。但民警考虑到其系初犯,认罪态度较好,没收了色情卡片,对该男子进行批评教育后,让他回到了学校。(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 上一篇:阜阳:寝室殴打女学生的三女子系校外人员
  • 下一篇:男子为骗取拆迁安置房 让妻子与哥哥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