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包工头带30多人打砸工地争项目 潜逃路上被截获

发布时间:2014-12-10 11:32:14

人民网武穴12月10日电 武穴市某包工头陈某,因承包工程不成,聚集30多人到竞争对手工地进行打砸,将多人打伤,被武穴警方通缉。12月9日,陈某持K1454次列车车票在蕲春火车站乘车时,被铁路警方抓获。

2014年陈某带领的工程队看中了武穴市金港汽车主题公园建设项目,该项目后被竞争对手周某的工程队抢走,陈某怀恨在心,多次到工地闹事。

2014年11月13日,陈某聚集30多个“兄弟”,驾驶5辆遮挡号牌的面包车,驶入金港汽车主题公园工地,30多人手持砍刀、三指叉、钢管等械具在工地内打砸,将工地内的餐馆砸烂,并将工人郭某、黄某砍伤。武穴警方接警后对陈某等人进行抓捕,主要参与打砸人员均已到案,而陈某打砸后直接开车潜逃外地,被武穴警方通缉。

经讯问,陈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地方公安处理。

  • 上一篇:男子公交上敞裤子拉链摩擦女子 女子换姿势拍照
  • 下一篇:武汉初中生被抢劫 路上三次遇到民警却未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