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老人捡到手机 失主快来认领

发布时间:2016-10-02 01:13:41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一位老党员在河道边草地上捡到一部手机,因为找不到失主,老人向居委会求助,居委会又向西海都市报社区联络站求助。

老人名叫王殿奎,今年83岁,家住滨河路铁路小区,是一位老党员。他说,前几天他在小区附近河道边晨练,在一处草地上捡到一部手机,起初他以为是附近晨练的人丢的,于是就在河道边到处询问是否有人丢手机,但大家都摇头说不是。

王殿奎老人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便在原地等候失主,等了十几分钟,不见人前来寻找,手机也没有任何来电,后来老人拿起手机,想查看通讯录,却发现这是一部智能手机,他不会用,于是将手机交给了城东区东关社区五一居委会,希望工作人员帮忙寻找失主。

“老人把手机拿来的时候手机没电了,我们给手机充了电,但也一直没有电话打进来。”居委会工作人员张女士说。

9月28日上午,记者在五一居委会办公室里发现这部手机很新,打开手机试图找寻失主的联系方式,却发现手机设了密码打不开,另外手机里没有装SIM卡,居委会主任谢玉芳希望失主看到报道后能与他们取得联系,居委会电话:8134046。

  • 上一篇:国庆长假出行6条高速易拥堵
  • 下一篇:借钱遭拒 打人抢劫 自杀被救 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