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坐班车没有零钱 遇热心人帮买票 好心男生,你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6-10-02 01:17:41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5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条另类寻人启事,她要找的不是走失的家人,而是帮她买车票的热心男生。

“寻人启事:9月25日10时50分,从海晏到西宁的车上,因为售票员找不开钱,所以一名男生帮我买了票,下车急,忘给人家钱了,希望好心的你看到信息后联系我。”25日14时许,网友“@荷mandy白开水”发布微博寻找这名热心男生。

随后,记者联系到发微博的网友,她不愿意透露姓名,说只想找人把钱还上。网友说,25日早上,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售票大厅内,很多人正在排队买票,开车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售票员为了节省时间,把所有的票一次性打出来后再发给乘客并收钱。买票的人太多,轮到网友“@荷mandy白开水”买票时,售票员找不开零钱。

眼看着只剩下两张票了,旁边有一名男生也在等待买票,因为没有零钱,网友向男生求助,请他先帮忙买车票,事后还钱。

男生爽快地帮忙买了车票,但两人上车后没有坐到一起。“本想到西宁下车后用支付宝或者微信红包转给他,可是一下高速,我接了个电话就忘了。”网友说,因为着急,她忘了还钱,所以只能发微博找人。

“他个子比较高,一米八左右,人家好心帮我,我希望能找到他,把钱还上。”网友说,车票钱虽不多,但男生肯在关键时刻帮忙,应该把钱还给他。

  • 上一篇:两辆电动轮椅、一套助听器、一套画画材料 4位孤残老人的心愿等您来认领
  • 下一篇:新版驾考大纲都有哪些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