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路政员相助 200万财产完璧归赵

发布时间:2016-10-02 01:37:51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7日中午,司机刘华兵从甘肃省兰州市冒雨驱车五个小时,专程到乐都高速路政大队,送来一面镶有“人性执法为人民危难之时献爱心”八个烫金大字的锦旗。刘华兵紧握大队领导的手说:“多亏你们!非常感谢!这么多快件,要是丢了,我可怎么赔,赔不起啊!”言语朴实,却充满诚意。

9月23日,两辆厢式货车在京藏高速公路K1734+450米(右幅)发生追尾交通事故,一人受伤。刘华兵是其中一辆拉运快件货车司机,他的厢式货车装载有价值约200万元的快件,由于当时送伤者去医院,情急之下,忘记锁后车厢门,刘师傅只能电话委托在场的路政员帮他看管。路政人员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协助养护部门清理散落于行车道的货物,同时为刘师傅看管着快件,直到1个多小时后刘师傅返回现场,一车快件完璧归赵。刘师傅到达目的地后,第一时间用扫码机扫描了每一个快件,现场确认没有丢失一个。驾驶车辆数万公里、走过西北很多城市、乡村公路的刘华兵师傅被乐都区路政人员尽职尽责、执法为民的精神感动,特意驱车五小时送来了锦旗。

  • 上一篇:西宁城北区残联开展迎国庆活动
  • 下一篇:茶卡扶贫产业园正式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