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德令哈: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发布时间:2016-10-02 01:41:38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7日,德令哈市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提出,今年来,相继发生的“7·6”、“7·18”等安全事故,对人民财产造成了损失,也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由于个别单位、企业仍然存在对安全生产形势重视不够,安全生产设施投入不足,各类安全事故隐患整改不力等问题,加之九、十月份正值德令哈市建设的高峰期,对此,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大意思想。

会议要求,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一头连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头连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忽视安全、违规操作都将付出沉重的代价。要进一步提高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相关行业一定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将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防御意识宣传渗透到每个单位、每个科室、每个车间、每个一线员工,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切实做好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特邀专家吴树坤、李海山就如何进行安全生产实际管理、应急管理与改善等方面进行授课。

  • 上一篇:海西州:防患于未然 保证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下一篇:42位孤残老人微心愿全部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