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民警遭酒驾肇事者袭击致骨折

发布时间:2016-10-05 08:26:06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日,记者从西宁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9月31日,19时20分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三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处置一起酒后肇事逃逸现场,在医院检测酒精含量时遭遇驾驶人袭击,致民警C4椎位骨折。当事人已被控制。

当日19时20分,市交管局三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五四大街力盟商业街口巡查时,发现一辆青OA8972的白色路虎车,从力盟入口由西向东肇事逃逸,现场民警立即请求前方巡逻民警拦截,经民警检查后发现车内驾驶人赵录(男)涉嫌酒后驾驶,意识形态模糊,民警让其下车,赵录下车后走路摇摆不定。这时,赶到现场的事故处理民警对被撞驾驶人进行了询问,确定青OA8972白色路虎为肇事逃逸车辆。民警立即将涉嫌酒驾肇事逃逸驾驶人赵录带往青海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检测。期间驾驶人赵录多次胡搅蛮缠不配合,民警黄国栋对其劝导,希望配合执法时,赵录突然站起将黄国栋推倒,并在民警倒地时进行踩踹,经医院诊断后,确认民警黄国栋C4椎位骨折。

目前,当事人已被黄河路派出所控制,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上一篇:3家“黑美容院”被依法取缔
  • 下一篇:女子轻信“高富帅”被骗上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