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警察抓捕涉毒女子 发现对方是昔日女神

发布时间:2014-12-25 15:29:04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剧中女主角陈妍希饰演的“沈佳宜”,让人印象深刻,更让不少男性怀念自己心目中的“沈佳宜”。但日前在台中市有名警察,处理一名辣妹吸毒驾驶自撞案,发现对方竟是自己的小学同窗,2人在这种状况下相逢,尴尬地无言以对。

台中市神刚区17日晚间8时左右,发生一起22岁的赖姓辣妹自撞车祸案件,一名任职于台中市丰原分局的曾姓警察获报前往现场处理。当时赖女在驾驶座上神情恍惚,车旁散落咖啡包,曾姓警察请她下车后,发现车内竟夹杂K他命等毒品的“咖啡毒包”。

曾姓警察将赖女带回警局侦讯,突然感觉她很面熟,便询问对方“还记得我吗?”赖女一时想不起来,直到曾姓警察说出自己姓名,才想起竟是自己的小学同学。2人毕业后已经10年没见,其中男方大学念了一年后改考警专,女方则是初中毕业后就没再升学。

赖女说自己初中时误交损友染毒,18岁就结婚并育有2子,只是自己的婚姻也不顺利,离婚后又再婚,现任丈夫因案羁押。曾姓警察则是感叹地说,印象中对方非常美丽活泼,没想到却沦落成毒女,还在这样的场合下见面,人生际遇真是无法掌握。

  • 上一篇:台湾花莲挖出超大地瓜 一半像烤鸡一半像南瓜
  • 下一篇:妇人强迫女儿被灵修团体创办人性侵 二人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