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传销窝点"选址"打传办楼上

发布时间:2014-12-25 20:17:36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合肥滨湖新区某小区内的传销人员可能觉得此话很有道理,竟将房间租住到打传办临时办公室楼上,结果8名涉传人员还是被打传人员识破。

昨日上午,包河区打传办临时办公室门口的电梯间内,两名神色慌张的女子不时四处张望,等候期间还不停按着电梯按钮,引起执法人员注意。“根据我们的经验,这两名女子很可能是传销人员。”工作人员对两名女子进行了询问,其中一名孙姓女子自称来自湖北,与丈夫在该小区附近的建筑工地居住,身边的中年女子是其舅妈蹇某。执法人员了解其居住地等信息时,蹇某始终支支吾吾闪烁其词。对于来该小区的理由,孙某的回答让执法人员哭笑不得:她自称是带舅妈来小区里坐电梯玩。“两个成年人结伴‘坐电梯玩’,这太可笑了。”孙某又谎称自己已经离婚,与之前的说法自相矛盾。

果然,执法人员在随后的询问中,在孙某的手机里发现了涉传信息,均是其“引诱”男网友来肥搞传销的内容。令人意外的是,该传销窝点就在打传办办公室的楼上。“最危险的地方”并不安全,最终共有8名涉传人员被带走调查。
  • 上一篇:宝马女酒驾被查抱怨“真倒霉”
  • 下一篇:安庆女孩合肥失联12天 电话开机始终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