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欠下赌债男子高速寻短见 尽力保护:高速交警救性命

发布时间:2014-12-25 21:41:28
12月22日凌晨,昏暗的高速公路上,一名男子直面朝警车奔来,欲寻短见,绍兴高速交警紧急避让,差点翻车。

12月22日凌晨1点多,高速交警巡逻至上三高速公路上虞段时,隐约看到前方有一个人影在晃动,两三分钟后,这个人影突然朝巡逻警车飞奔过来,似乎是下决心要撞上车子。高速交警赶紧采取紧急措施,所幸避让及时,没与对方相撞,但警车差点侧翻,十分危险。

高速交警从后视镜观察,这是一名男性,他的一系列动作表明,似乎已下了必死的决心。这时,后方一辆大货车驶来,男子不避不让,眼见就要发生悲剧,高速交警迅速冲过去,将男子拖拽到路边。

“你放开我!”男子不停地咆哮、挣扎。渐渐地,他的力气消耗完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喘气。随后,高速交警将男子送往附近派出所。男子交代,自己因赌博欠了一屁股债,没办法还,一时冲动走上高速公路,欲寻短见。最终,派出所民警对男子进行了一番批评教育,将他送回了家。
  • 上一篇:开网店要做“正品保障”?上虞一网店店主被骗700元
  • 下一篇:一位老人摔了跤 掏出100元求路人送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