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男子为买车票“失去理智” 闯红灯被拦打交警

发布时间:2014-12-27 16:52:06
27岁的男子杜某步行闯红灯被交警劝阻,他不但不服从处罚,还挥拳击打交警头部。日前,杜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青浦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12月19日早上8点多,交警小李在青浦公园路青安路路口执勤,突然一名男子不顾红绿灯指示,自顾自在路口西南侧试图闯红灯穿行,小李见状后吹响警哨示意男子退回等待绿灯。男子在马路当中犹豫几秒后继续穿行,对交警的制止不予理睬。小李很快将闯红灯的男子拦下进行教育。

“我看到这边是红灯啊,所以我穿过来了。”男子指着南北向交通信号灯辩解道。“同志,南北向还有个转弯信号灯,你所行走的东西向依然是红灯。”小李一边向男子耐心解释,一边示意其出示身份证。男子一听要拿身份证,开始变得不耐烦,便想夺路离开,小李欲将其拦住,被男子一把推开。随后,男子的情绪突然开始激动起来,不断辱骂并用手指戳小李的脸部,随后还挥重拳打向小李头部。

打人后该男子试图逃离现场,小李果断掏出催泪瓦斯喷向男子,将其控制。随后增援赶到的民警将男子传唤至派出所调查。

经初步审讯,27岁的男子杜某对自己闯红灯不听劝阻,挥拳殴打交警的行为供认不讳。杜某交代,自己因为急着赶去买车票,根本没有顾及路口的交通信号灯,面对交警的劝阻,当时有些“失去理智”。
  • 上一篇:垃圾“空降”砸出车顶大洞 上门询问均遭否认
  • 下一篇:粗心男子餐厅丢手提包 贪心女冒领财物被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