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小伙儿骑车不慎撞树飞入4米深水渠(图)

发布时间:2014-12-27 21:48:16

小伙儿骑车不慎撞树飞入4米深水渠(图)
男子被消防官兵用吊车安全救起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27日8时许,一名青年男子驾驶电瓶车行驶至高新区普明北路光彩石材城附近时,突然冲出路面摔落在道路中间的水渠中。最终,消防官兵将该男子救起。

事发水渠距地面大约4米高,一名大约20多岁的青年男子站在水渠旁,所幸水渠中的水不深,暂不会对小伙生命安全造成危险。但由于天气十分寒冷,男子身体不停的发抖,脸色苍白。 据了解,该小伙儿是由于自己骑车时一不留神撞在路边的树上。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调派火炬街特勤中队1辆消防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一名官兵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下到水渠底部给被困男子穿戴好安全吊带,并利用抢险救援车吊臂将其救起。消防官兵通过绳索滑降快速下到水渠底部,并将准备好的安全吊带给男子穿戴好。随后,消防官兵将男子扶到吊臂处,并将安全吊带固定在吊臂上。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被困男子被缓缓升起,安全到达地面。

随后,该男子被到场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 上一篇:女贼偷车被武术系学生抓现行 网友调侃:也是醉了
  • 下一篇:成都一培训学校遭打砸 警方称无犯罪事实未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