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河北一奥迪车主在山东德州撒野 拒交397元停车费

发布时间:2014-12-31 21:19:15
现在很多商场的停车场都实行了收费停车的制度。停车场内的车辆离开停车场的时候都要支付相应的停车费用。可是有这么一辆奥迪车,不但不交费,还把停车场的起降杆掰断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监控显示,在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天翔大厦停车场发生的一幕,一名男子为了让身后的银灰色轿车驶出停车场,直接将停车场的起降杆掰折。 该男子之所以有如此举动,正是因为停车费的问题与当值保安起了冲突。

据保安介绍, 这辆车已经停在这里好几天的时间,397元的停车费也是按照规定收取的,根据监控记录显示,就在保安向驾驶者收取停车费时,车上的驾驶人及乘客下车后,就对保安指指点点,情绪看起来非常的激动。就在僵持了十分钟后,其中一名男子直接将栏杆撞坏,让这辆银灰色轿车驶出了停车场。停车场的工作人员随即报了警。

民警介绍,据调查车是一辆银灰色的奥迪车是河北牌照的,但是保安没有看清车牌号,有线索的广大市民也可以向派出所提供线索。
  • 上一篇:无证司机驾面包车载8个液化气罐满街跑被查(图)
  • 下一篇:枣庄一已婚男充单身汉 骗得女友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