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被困居民楼遭大火封门 近百人被困

发布时间:2015-01-02 21:04:11

1月1日凌晨,淮北市濉溪县幸福家园小区15栋4单元突发大火,整个单元楼内的居民被困家中。濉溪县消防官兵破门砸窗,成功营救出近百名被困人员,并在2个小时后彻底将大火扑灭。

据参与灭火的消防官兵介绍,事发居民楼高六层,起火点位于一楼单元门楼梯出口处,整栋楼内弥漫着大量有毒浓烟,楼上居民几乎都被困家中,在滚滚浓烟中无法自救逃生。消防官兵赶到后,被困居民从窗户看到救援人员情绪立即激动起来,在窗口不断哭喊,救援人员一边安抚大家情绪,一边迅速展开救援行动。

在营救中,不少住户房门无法打开,救援人员便利用工具对防盗门进行破拆,或砸开窗户进行营救。短短30分钟,近百名被困群众全部被救出。两个小时后大火也被成功扑灭。据了解,火灾可能系楼梯口电表箱故障引发。

  • 上一篇:夫妻买菜返回路上遭自卸车碾轧身亡 合淮路与岗南路交口10天4人丧
  • 下一篇:合肥庐阳区一住户燃气爆炸伤了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