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女子赤裸陈尸家中 丈夫拍遗体录“死亡告白”

发布时间:2015-01-04 16:11:15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屏东一名郑姓女子死亡,她的尤姓丈夫带她到医院急救,院方发现郑女非自然死亡。警方侦办时,尤男供词反复,且妻子死亡后,他竟拿手机对着尸体拍下爱的告白。检警相验遗体后,发现脖子上的轻微勒痕不至于造成死亡,怀疑有其他药物或食物辅助行凶,将解剖厘清。

屏东县恒春镇一栋透天厝围起封锁线,屋主50多岁郑姓女子3日凌晨死亡,他的丈夫尤姓男子带她到附近医院急救,院方发现郑女非自然死亡,报警请求侦查队协助。

邻居表示,“不知道在敲地板还怎样,边说边哭,两个(夫妻)都在哭。”另有邻居说,“时常和他老婆两个人吵吵闹闹,时常吵成这样。”

郑姓女子死亡的消息,让邻居大感意外,警方接获消息赶到现场,郑女早已死亡多时,进一步追查发现,他的丈夫供词反复,甚至在他手机里竟然还有朝着老婆尸体拍的一段“死亡告白”,内容疑似是抱怨妻子交友太广。

打开郑姓死者的脸书(Facebook),他的先生多次留言,像是写下“你是我合法老婆,我是你合法老公”,接着再留言“一生只和你,唯一有和你结婚”,宣示主权意味浓厚。但诡异的是,夫妻俩在脸书上没有互动,全都是先生单方面的主动,两人之间似乎早有矛盾。

根据了解,死者和丈夫是相差5岁的姐弟恋,因为向男方学习房屋中介经验而相恋,2013年登记结婚,2014年尤姓男子脸书发文要协寻他的老婆,也就是郑姓女子,疑似与恐吓要对妻女和娘家不利的家暴案有关。

如今过了半年,郑姓女子陈尸家中,下半身赤裸,脖子上有轻微勒痕,法医初步相验,死者脖子上的勒痕不明显,怀疑有其他药物或食物辅助行凶,将解剖进一步厘清死因。尽管目前为止,尤姓男子否认杀妻,检警根据多项疑点朝杀人罪嫌侦办,将尤男收押。

  • 上一篇:离婚女子酒后遭同事性侵 穿红衣红裤烧炭自杀
  • 下一篇:女子骑自行车疑刹车不及坠落山谷 卡树上被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