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甘肃岷县一出租车司机遇害 警方7天抓获犯罪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5-01-08 10:46:23
甘肃新闻网1月7日电 (通讯员 高学忠 郭喜兵 汪杰)岷县公安局7日披露,去年12月17日,甘肃岷县一出租车司机被人杀害并抛尸,警方成立专案组历时一个星期,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了解, 2014年12月17日,岷县陇通车行出租车司机马某某被人杀死并抛尸寺沟乡八步川新农村安置点。案发后,岷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经过专案组民警一个星期的努力,12月24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成功抓获,至此,该案成功告破。

岷县全体出租车司机,为了表达对岷县公安局迅速破获“12·17”杀人抛尸案的感谢,由陇通出租车公司的部分司机牵头带着岷县全体出租车司机的心意为岷县公安局送来锦旗,司机们争先表示对民警们的感谢。
  • 上一篇:甘肃庆阳通报元旦期间14起违规行为 涉公车私用等
  • 下一篇:兰州一90后缓刑期间抢劫 被判入狱3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