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老人忘带钥匙翻窗回家 失足从四楼跌落

发布时间:2015-01-20 23:03:20
出门忘带钥匙,心存侥幸的老人试图从楼上住户家翻窗进入自己家中。不料却从四楼跌落,身体多处受伤。

18日上午8时许,张洼路铁静苑东门旁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一工作人员在得知有老人跌落在银行的一楼与二楼之间后报了警。据其介绍,老人就住在银行所在楼层的3楼上。“老人出门忘记带钥匙,这才想着从4楼翻窗到家里。”

赶来的救援人员通过四楼窗口发现了受伤老人,此时他跌坐在一楼与二楼之间银行的水泥广告牌后边的狭小空间内,不能动弹,不时地发出痛苦的呻吟声。老人位于水泥广告牌和楼板之间,救援空间只有一米左右,老人身上多处受伤,稍有不慎极易造成二次伤害。

根据现场情况需要,指挥员通过指挥中心调来了另外一辆消防车,一组队员通过6米拉梯登上了2楼平台,来到老人被困部位实施救援。在现场医生的指导下,将受伤老人安全救下。(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 上一篇:证券账户一夜多出8万多元 男子报警求助
  • 下一篇:警方提醒:提高防范意识 避免财物遭盗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