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沪上一出租车撞击大货车 2人死亡1人重伤

发布时间:2015-02-05 20:16:27

沪上一出租车撞击大货车 2人死亡1人重伤

今天上午9点15分左右,闸北区江场西路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强生出租车与一辆箱式大货车发生猛烈撞击,导致出租车内3人2死1伤。

这辆强生出租车车头插入大型货车左侧,甚至连保险杠都紧紧粘连在了车头上。抢险人员赶赴现场后,发现两人被卡在正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将被卡的两人从驾驶室内救出,但2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厢式货车车牌为沪B71888,上面挂”徐运物流”字样,车门上挂”徐运国际集装箱上海有限公司”字样,而强生出租车车牌为沪FM2779。

记者了解到,两名男子年约40岁上下。驾驶室内严重变形,所有安全气囊弹出。车牌、顶灯、安全杠等全部散落一地。记者注意到,出事的强生出租车似乎已经越过了双黄线,进入到厢式货车的北向南的车道内。记者找到厢式货车司机,对方不愿回应,只简单说自己是正常行驶。

现场散落了大量机油,交警赶赴现场后,将北向南方向上道路封闭,南向北方向上仅留2根车道。10:30分许,事故处理结束。

事故中,一名坐在后排的男性乘客伤势危重,被紧急送医抢救,记者看到,伤员处于昏迷状态,头面部、手部血迹斑斑,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中。伤员疑似有骨折、颅脑伤等多发伤。

警方介绍,初步现场勘查,出租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场中路马塘桥时,在双黄线西侧与一辆厢式货车相撞。目前事故造成出租车司机和1名乘客死亡,另一名乘客仍在医院抢救。事故确切原因尚在调查中。(程兴家/文)

  • 上一篇:黄浦区老式居民楼起火 女儿逃生老父丧生火海
  • 下一篇:虹口警方破获入民宅盗窃案 窃贼因偏爱运动包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