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QQ刚被盗老总就申请加好友 冒充老板转走5-4万元

发布时间:2015-02-05 21:23:25
昨日10时许,合肥市民小杨打进本报热线称,3日,她遇到了“老板”QQ留言转款指令,骗子盗取她的QQ后,冒充老板转走公司5.4万元公款,得手后就“隐身”。

23岁的小杨在省城马鞍山路铂金汉宫写字楼一家公司担任会计出纳。小杨说,三天前,她的QQ被盗了,后来她又把号找回来了。 3日10时许,一位QQ头像为公司周总的QQ账户申请加她为好友。因为“周总”之前就在小杨好友录里,小杨起初对此有些诧异,但想到自己QQ刚被盗,好友可能流失,便同意了申请。此后,小杨在电脑前工作,屏幕前突然闪出了“周总”的QQ聊天框,“周总”提出向一个账号汇出5.4万元人民币的要求。小杨随即将5.4万元汇入“周总”提供的账号。

钱打过去后,小杨觉得有些冒失,因为周总本人就在不远处的办公室内。她正要起身去找周总时,“周总”在QQ上说让她再往账号上汇2万元。小杨觉得被骗,就质问对方,“周总”立刻下线,彻底隐身了。后来,小杨找到办公室内的周总,周总称从未要求小杨转账。目前,辖区警方正调查处理此事。
  • 上一篇:父亲酒后打骂亲生女儿 女孩欲跳楼轻生
  • 下一篇:建筑公司会计遭网络诈骗 "经理"要转账骗走4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