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男子举家搬迁为戒毒 偶遇“毒友”复吸再被抓

发布时间:2015-02-05 22:15:10
中国网2月5日讯 重庆籍男子唐某曾举家从深圳搬迁至晋江,只为改变环境,远离毒品。没想到竟他乡遇“毒友”,经不住诱惑又重新吸毒,最后被晋江警方抓获。

2月4日晚上8点左右,磁灶派出所民警在清查出租房时,在磁灶宝洋工业区将疑似吸毒人员唐某抓获,经尿液检测呈阳性,确系刚刚吸食毒品。

唐某告诉民警,自己在深圳务工期间,曾因吸毒被当地警方拘留。此后他立志戒毒,便带着全家来到晋江市磁灶镇开启新生活。让唐某没想到的是,对于毒品的心理依赖一直难以磨灭,在务工期间,唐某又结识了新的“毒友”,重新走上了吸毒之路。4日傍晚7点多,唐某无法抵御毒品诱惑,翻出有毒赠与的冰毒吸食,随后晋江公安当场抓获。

“毒品真是万万碰不得,我很后悔”唐某懊悔地说。目前唐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责令其社区戒毒三年。(冷竹 周国楷 汪岩岩)
  • 上一篇:男子黑诊所就诊不幸身亡 遭医生分尸抛内河
  • 下一篇:男子因生活拮据在居民楼里制造炸药贩卖被判死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