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丈夫因打死人被判无期 妻子等待十年起诉离婚

发布时间:2015-02-07 14:59:08
京华时报讯 李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无期徒刑入狱,虽因表现良好减为有期徒刑,但他妻子等了10年却再也等不及了。记者昨天获悉,王女士起诉后,经顺义法院调解,双方已离婚。

王女士诉称,她和李某婚前、婚后感情都挺好,2003年生育一女。2004年,李某与朋友在外就餐时与他人产生争执,双方群殴,李某失手将对方一人打死,后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尽管夫妻感情并无矛盾,她每年也去外地的监狱看望李某几次,但毕竟双方两地分居已10年有余,残酷的现实让两人关系日渐淡漠,一切家务事都由她一人独立操持。李某虽然在监狱内认真反省,因表现良好由无期徒刑减为有期徒刑,但距离出狱仍有8至9年时间。她实在无法再等下去,故起诉要求离婚。

李某称,当年酿成大祸让他悔恨不已,他在监狱积极改造,还有减刑的机会,双方感情并没有破裂,不同意离婚。

考虑到双方实际情况,法官对此案进行了调解,李某最终同意离婚并同意孩子归王女士抚养。王女士表示,她会安排孩子定期去看李某。
  • 上一篇:女子在家装摄像头监控未婚夫致分手
  • 下一篇: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内将基本建成 海盗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