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买买提江·阿不拉:维吾尔族干部群众要勇敢站出

发布时间:2017-04-09 12:50:32

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我们过上了好日子!

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人们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不愁医;孩子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实行15年免费教育;学费、教材费全部免除,住校生免住宿费,农村小学生吃上了“免费午餐”;加快“双语”幼儿园建设,实现“双语”学习从娃娃抓起;老有所依,享受全民体检,享受养殖、种植补贴,盖房子补贴,取消了农村义务工。维吾尔族同胞和全国各族人民一样,在祖国的大家庭里,享受着公平公正、和谐幸福的生活。这些铁的事实,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各族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综观古今中外,哪个国家、哪个时代的政府能做到这一点?我们维吾尔族人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给的!

我们看一看发生在我们身边乃至世界各地的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给哪个国家、哪个民族带来了幸福安康?没有!有的只是“三股势力”利用民族的血缘纽带和朴素的宗教感情,贩卖他们的政治“私货”,给所在国家、所在民族带来无穷的灾祸。我们一定要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从内心深处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应该感恩我们的党,感恩党中央对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边疆各族人民的惦记,尤其是对南疆贫困地区人民早日脱贫实现小康的关注,感恩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新疆距离首都北京虽远,但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的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地贴在一起。我们没有理由相信“三股势力”的谎言和谬论,我们只有一条路,就是听党话、跟党走!

别有用心的敌对势力披着宗教外衣,利用群众的纯朴宗教感情,传输宗教极端思想。党员领导干部、知识分子、爱国宗教人士必须挺身而出、发声亮剑。我们更加清楚,“三股势力”对维吾尔民族的戕害,这激起了我们对暴恐分子的无比愤慨。对此,我们必须有清醒的认识,绝不能成为滋生“三股势力”的土壤、市场,让他们继续加害我们这个民族。只有我们态度坚决、立场坚定,才能形成“人人喊打”的局面。

那些受宗教极端思想影响的人,那些愚昧无知的人,劝你们回心转意吧!放弃从事暴恐、分裂祖国的罪恶行径和幻想吧!“三股势力”分裂祖国的图谋就是白日做梦,我们决不答应!

我们维吾尔族同胞一定要看清、认清这些戴着面具伪装的人,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形势催人,我们维吾尔族干部群众发声亮剑的时候到了!我们各族人民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像石榴籽那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把暴力恐怖分子、民族分裂分子、宗教极端势力挖干净、抓干净、铲干净,绝不给他们喘息的机会。

“三股势力”的日子不会长的,你们的末日就要到来了!(自治区工商局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

  • 上一篇:伊力汗·奥斯曼: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维吾尔族
  • 下一篇:艾山江·阿不都拉:沉默即是纵容行动开创未来